線上遊戲 除了打發時間外~你知道還能做什麼嗎??

 

免費註冊網址 : 

 

       免費註冊網址 :  

   

免費註冊馬上玩 : 

 

免費註冊線上玩 : 

      

免費註冊馬上試玩 : 

 

中國時報【汪宜儒╱台北報導】

姚仁喜認為建築是大家每天看著的、相處最久的,而環境會影響人的,「我認為建築是有社遊戲專區 熱門網路遊戲會責任的,要有良心,要小心,要負責任,那不單是面對業主,對所有大眾都是。」

他舉了一個例子,是復興中小學的建築。「當時我堅持要用磚,而不是磁磚去打造,覺得加上一點爬藤,就很有學校的感覺。校方當時尊重,但其實我知道他們疑惑,一年後,他們的老師來告訴我,好像真的很不同,磚畢竟是燒出來的,每個都不同,都有溫度,會展現空間裡的隱藏的次序。」

姚仁喜認為,台灣建築的缺點在於只關心實用性,這造成其他關於美學或空間方感受的面向會受忽略,潛移默化真的太重要,我們太不講究。但城市建設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像是我們喜歡義大利山城,那種與自然環境、地景人文生活結合在一塊的模樣,但那是長時間變化的。台灣畢竟有自己的歷史因素,當年很臨時的、將就的,就沿用到 卡通頻道遊戲 遊戲人生 維基今天。

對於台北,姚仁喜很樂觀,他說一個城市要變得可愛需要時間,台北再醜,也已經開始不一樣了,「這10年來,已從青少年的尷尬、滿臉青春痘、什麼都不對,到現在漸漸成熟,人也從容了,所以什麼都可能了,整體來說,我們是在一個滿成熟的市民狀態了。」

對於近期的大巨蛋爭議,陳文茜也犀利問姚仁喜,若換他接手,怎麼辦?姚仁喜笑得尷尬,他坦言現在的狀況,真的很複雜,當初就不喜羊羊與灰太狼小遊戲天堂 海綿寶寶遊戲桃該蓋在那,導致後來很難解。「我不太想接這工作,建築師有所不為。」姚仁喜笑說。
arrow
arrow

    rzl91hp9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